心夜玉影

莫忘初心 相望不忘

执离[心痕]三十八章


「本郡侯要见慕容 !你们敢挡我 ?」 王宫外  莫澜瞪着挡住他的

护卫 ,他都出示了玉牌表明身份,还不放行 , 他还得找执玉那小祖宗呢!

「 怎么回事  ,谁在滋事?」

正在巡视的方夜正好听见吵杂声,

便走了过来 。

「 方统领  这人自称莫郡侯  可没通行令是不允许放行......」

那护卫长如实的秉报着


「方夜?方夜!叫他们让我进去

我找慕容! 」莫澜一见到方夜 ,试图引起注意的大喊 ,

方夜也看见了莫澜  ,想了一下,便说「让莫大人进来  ,有事我负责 」 。


「美...慕容哥哥 你每天都窝在书房,不闷吗?」 执玉坐在一旁看着慕容黎,百般无聊的翻了翻书,

「 你要是闷了 ,就出去逛逛,或者我派人送你回天权 ,总是待在这裏 ,陛下会担心...」

慕容黎缓缓说着,执玉在瑶光已近10日了  ,执明一定是知道的 ,

但天权送来的消息越来越少 ,心裏那一丝不安感  ,到底是何晏清说的孕中多思还是什幺的,

他自己  好似都弄不清......


执玉一听慕容黎要把自己送回去,立刻一骨碌的站起来 ,小脸上的表情要多委屈就有多委屈 「慕容哥哥是嫌弃玉儿了吗 ......玉儿自己回去 ,父君一定会教训我......」


看着眼前的团子似是委屈的控诉,

慕容黎自认为他对谁都能有办法 ,但对上小孩子......这在他无奈之于 外头侍卫忽然来报

「 王爷 ,天权莫郡侯求见」

慕容黎问言 ,心下微惊 很快收敛神情 「快请进来」


「 阿黎......慕容..好久不见了 ,小崽子 你还躲!祖宗你知道我多担心你么..」 莫澜一进来先向慕容黎行了礼,一眼瞥见了躲在他身后的执玉 ,又气又拿他没辄 ,

「 莫叔叔......对不起......」执玉也自知理亏 ,反正先放低姿态,准没错 。

「 小殿下很乖巧的 ,你也不必太苛责他」

慕容黎谈淡说着 ,算是打圆场。


「陛下 您是太劳累了 ,才会偶感风寒 ,身子虚弱  得多歇息 喝药调养便是」李太医给执明把过了脉后,缓缓说着。

这些时日执明得了风寒,短时日内形容樵悴 ,不见往日的意气风发。

「下去吧」执明淡声道,语气里听不出任何情绪 ,但疲惫之态,是掩不住的

待李太医走后 ,寝殿门被关上,

隔绝了日光,让殿内变的阴暗,

「 这次 ,香炉裏份量多少」

本躺在榻上的执明坐了起来 ,目光阴冷的问着,哪里还有方才的病态。

「 这次可还是比上次多了些 ,还加了别的呢 ,这好手段阿,让你死都不知道 怎么死的 」

一个轻挑的声音响起  一人一袭黑衣从屏风后走出来 ,查看着薰香粉末

「 何晏烨 你废话太多, 这次加了什幺」 执明无奈问着 ,这人医术高明 ,就是话多 ,不过 也是自己少数信的过的人之一 ,把自身当饵入局 ,也庆倖玉儿那孩子不在, 不然 ,太危险了。

「 多加了个蛟兰的的汁液 ,

这东西是慢性毒  不致命 ,但通过焚烧 ,时日长了 ,人就会虚耗掉了,你也是不怕死 ,敢...... 」

「闭嘴 」执明打断了何晏烨的话

为了捉出背后那人 ,为了......这算什幺…但愿 ,来的及...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