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夜玉影

莫忘初心 相望不忘

执离[心痕]三十九


「小祖宗,该跟我回去了,再不回去你父君会生气的」

莫澜无奈的说着,但这小团子可精了,想着 一回去要再出来,可就难了


「不要!我要在这陪着美..陪慕容哥哥,他一个人待在这,多无聊又孤单啊 ,莫叔叔你放心,玉儿会很乖的 ,绝不会添乱」 执玉退后了一步 ,生怕莫澜直接扛他回去似的 。

一边的慕容黎看着执玉,心裏无奈  便对着莫澜说「既然小殿下想留下 ,便待着吧 ,左右也就发个信报上去罢了。」


「这.......好吧 ,留在这,总比半路这小袓宗又溜了的好」

美澜想了想也是,至少,慕容黎这裏 ,安全多了。


夜幕低垂 ,华灯初上,慕容黎站在窗边,手裏握着玉箫看的入神  。

「该喝药了」乾元这时后端来了一碗药 ,轻声说 ,忽地一道锋芒袭来 ,亏的他反应快

,惊险的闪过 「你作什呢 ,好好的药的洒了」警戒心还真重 。「是你, 抱歉   」慕容黎收回箫裏的暗芒 ,坐到了椅上

「你戒心一向这么高? 真是难为你了 ,不过 你现在 还是少动武的好。」乾元看了看慕容黎  把了把脉像

「习惯了」 慕容黎淡然说着,

若毫无一点戒心 ,他怎能走到现在 。

「那药就趁热喝  ,状况还算稳定 ,少些心思,多休息,  对你身子有好处 。」乾元觉得,一个人活的这样累 ,又何苦呢。都是命运弄人 。

一曲响起 ,无处沉浮。


「外头gg这样一个儿化音那么重的人,怎么可能说【等会】?你想想你自己会这么说吗?发音不都是【等会儿】吗?但你听这里,只有【会】的音,完全没有儿化音。所以压根就不是【等会儿】啊!【等会】和【等会儿】差别是巨大的。而且你要说这是给思追听的,那为什么思追没有反应?只有他俩都有反应了?逻辑啊逻辑!朋友们!急死我了…可精彩了 ,想听么?」

枢居内 ,子兑看着仲堃仪,调侃着 「背主忘恩 ,图谋不轨,挑拨离间 ...仲君 ,手段不少  ,佩服」

仲堃仪听着 ,不怒反笑 「国主你也信了这些  那可别忘了」别忘了 ,他仲堃仪什么都作的出 。

「本王与你合作 ,当然要多了解一些,不是么 」子兑勾唇一笑  ,寮然于胸。

「那接下来可有件事要劳烦国主了 ......」

紫玄殿

「主子 ,有消息了 」黑暗的殿内 ,暗风拿着一封信递给执明 ,借着微弱的烛火光

看着信上几行字  ,脸色一变

「 不可能..怎么会..」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6)